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省、市文明办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倡议,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8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旭光带领机关第一党支部志愿者一行到湖滨社区给疫情防控一线服务人员送上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电脑、打印机等物资。郭旭光与社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并到困难家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对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不辞辛劳、日夜奋战的社区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慰问,叮嘱他们要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和自身安全,确保以健康的状态坚守在抗疫前沿阵地。

一声问候,点滴关怀。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跟我上”的战斗姿态,主动“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