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发挥文明单位在抗疫中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交通战备服务中心主任刘勇带领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前往应滨街道德馨苑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看望慰问辛勤值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并为他们送去“疫情防控”爱心礼包。

刘勇一行查看了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防疫人员后勤生活保障情况,叮嘱所有值勤志愿者们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配合好物业人员和保安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的登记排查工作,严防高危地区人员、车辆进入小区,给小区居民带来风险。

在捐赠的同时,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疫卡点执勤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让社区工作人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