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代表队荣获我市“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一等奖

在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工委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顶山市“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中,市财政局代表队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最终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赛前1个多月的时间里,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排练当中。全体队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克服工作时间与排练困难,加班加点严格训练,在唱准、唱好上下功夫。排练一路走来,大家先集体后个人、舍小家顾大家,感人的瞬间不断、相互鼓劲的声音不绝,排练虽辛苦,回望倍感珍贵。

此次合唱比赛,大家不仅收获了成绩和肯定,更磨练了团结担当、力争上游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市财政局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比赛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争创一流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