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献礼建党100周年”我市专业戏曲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圆满落幕

6月19日晚,随着市戏剧研究中心豫剧院现代豫剧《火种》的演出结束,“献礼建党100周年”平顶山市专业戏曲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在市鹰城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献礼建党100周年”平顶山市专业戏曲院团优秀剧目展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戏剧研究中心、市城建局园林绿化中心承办。活动自6月10日鸣锣开唱以来,先后有来自市戏剧研究中心曲剧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豫剧二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豫剧团、舞钢市戏剧研究中心、鲁山县剧团、叶县文化艺术中心、宝丰县豫剧团、市戏剧研究中心豫剧院7家专业戏曲院团为观众演出了《武家坡》《泪洒姑苏》《铡西宫》《火种》等10场精品大戏。此次展演是近年来全市文艺院团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展示。所有参演院团战高温、斗酷暑,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重要时间节点,紧抓精品剧目创作,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演出导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标准,让群众共享文化大餐。这是全市艺术工作者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倾情献礼,也充分彰显了我市文艺工作者的时代担当和责任担当。

“大戏送到家门口,线上线下齐发力”。此次展演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进一步扩大展演活动的覆盖面,提升展演的话题性、互动性,让更多的群众共享艺术盛宴。百姓文化云和其它自媒体平台网络直播,线上线下有近30万人次观看了演出。为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共唱党的颂歌、共享党的光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