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与健康基层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6月5日,市委党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与健康基层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安良镇狮东村进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建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宝颖等参加活动。

6月5日上午,农工党市委、市委党校组织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内科、外科、消化科、中医等科室的医疗专家,热情地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诊断病情,针对不同人群的身体状况,给他们提供医疗建议,详细告知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指导慢性病患者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养成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市委党校志愿者积极协助“四矿孙刚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为村民免费理发、发放皮鞋等物品,并到贫困户周守军家为其理发,解决周守军残疾出行不便带来的生活困难。

随后,李建华、李蔚云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韩进锋工作汇报,与村支书郝建彬交流村集体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实地察看狮东村双孢菇大棚、红牛养殖等产业发展项目,对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蔚云强调,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与健康基层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委党校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感谢市农工党市委和李建华主席对党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医疗专家团队给狮东村带来优质的医疗资源,感谢志愿者为父老乡亲的辛苦付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积极支持驻村工作队推动乡村振兴有效实践,切实发挥好后盾作用。希望驻村工作队和狮东村两委班子团结奋进、积极探索、实干担当,认真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壮大关键点,推动狮东村走向全面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