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鲁山县瓦屋镇红石崖村向市市场监管局赠送锦旗

近日,载着全村父老的深情厚谊,在激扬的锣鼓声中,鲁山县瓦屋镇党委书记陈永坤和红石崖村党支部书记李建林,将绣有“选派好干部真心帮扶 单位做后盾情暖人心”“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向红石崖村派驻了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结对帮扶。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落实基础制度、办好惠民实事、培育文明新风”五项职责以及工作队十项任务,以农民增收为主线,全面落实各项富民惠民政策,全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顺利脱贫。于2020年11月29日代表我市高质量通过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考核验收,于12月8日代表河南省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等领导在红石崖村调研时,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鲁山县瓦屋镇党委书记陈永坤深有感触,表示,红石崖村作为贫中之贫、困中之困,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变化,都凝结着局党组的关心和帮助,都凝结着驻村工作队和帮扶人的辛苦努力!红石崖村党支部书记李建林表示,几年来,红石崖村的路变宽了,山变绿了,人变富了,全村群众从心眼里感谢市场监管局的帮助!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国权表示,脱贫攻坚战让市场监管局同红石崖村结下了浓浓的战友情谊,脱贫只是战斗胜利的第一步,我们要把这种战友情谊延续和发展下去,严格“四摘四不摘”要求,共同努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