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青年检察干警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筑牢忠诚之魂,4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联合鲁山县检察院、鲁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昭平湖烈士陵园共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砥砺检察初心”清明节主题活动。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三级高级检察官张鹏飞,鲁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闻延菲和两级院40余名青年检察干警参加此次活动。

陵园内,检察干警庄严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寄托哀思。

祭扫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又来到鲁山县检察院,聆听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李兴友、赵军旗两位战斗英雄的英勇事迹,他们用朴实的话语向大家讲述了当年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用生命去捍卫国家安全的热血往事。干警们表示,峥嵘岁月不能忘,英雄事迹不能忘,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百折不挠、顽强斗争的精神所在,广大青年干警要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