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近日,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鹰城红色第一村”——叶县叶邑镇段庄村开展以“我们不会忘记”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借助革命老区纪念馆这一生动“教材”,让干警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检察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感人故事。通过文献资料、实物展示及讲解,全方位了解段庄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返回的路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新义谈了参观学习体会,并以“学党史、悟初心、铸忠诚、作表率”为题,为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最后,三名青年干警从不同侧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这堂主题党课,全体干警不仅感受了新农村的发展变化,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开展这样的党史党课教育活动,形式新、效果好,既放松了身心,又接受了教育,记忆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不忘检察干警身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忠诚信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尽职履责,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