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声影剧院、电影公司、人民电影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鼓干劲、办实事。近日,平声影剧院、电影公司、人民电影院在职党员和中层干部来到宝丰县商酒务镇北张庄村皂角树村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参加“铭记百年党史,助推乡村振兴”2021年全市农村电影放映工程启动仪式,并开展“追寻革命足迹,感悟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在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陈列馆前举行,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作讲话,他指出,全市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一定要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着力把这项活动打造成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助发展的有效平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中原军区司令部旧址、刘伯承邓小平旧居、中原军区团以上干部会议会址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旧址,认真聆听了中原野战军抗战背景、豫西剿匪、六大战役解放中原地区的历史事迹,还仔细观看了图文资料及实物展品。同志们不禁沉浸在历史情境之中,感受邓小平、刘伯承等老一辈革命家不怕艰难困苦、为人民赴汤蹈火、无私无畏的革命气概,内心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奉献,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