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专题活动

在春暖花开之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旅游、理性维权”的浓厚氛围。

3月15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旅游执法大队、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走进西苑小区,以“文明旅游、理性维权”为主题,开展多种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向市民详细讲解了如何签订旅游合同、旅游消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维权途径,耐心地解答了市民关于旅游消费选择、依法维权等问题,期间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文明旅游 理性消费》等宣传册和环保袋等宣传品1000余份,受到市民的广泛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了解了如何理性消费、远离旅游消费陷阱,增强了市民的旅游维权意识,普及了旅游法律法规知识,对市民文明出游、理性消费、依法维权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