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机关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践初心、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5日下午,市烟草局机关党建科、办公室、人事科、安管科党支部到共驻共建单位曙北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践初心、树形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了鸡蛋、水果等慰问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悉心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夫妻均为下岗职工、无任何收入来源又身患癌症的郭改霞家中,志愿者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其健康现状和治疗情况,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一行来到湛河堤附近,对路面和草丛中的废物、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捡拾,清洁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拥有的美好生活,从自身做起,在服务中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树立平烟良好社会形象!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平烟开启由大变强新征程、建设现代化新平烟的起步之年。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守初心、担使命,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