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启动“不忘初心·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展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艺术热情讴歌展望建党一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变化,进一步激发人们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于即日起至5月20日,启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凡是能够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伟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艺术性和群众性,富有鲜明时代特征的美术、书法(含篆刻)、摄影作品均在征集范围之内。

征集活动结束后,各类作品将于“七一”建党节期间,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展厅进行展览,并于展览结束后在各县(市、区)进行巡展。展览还将按类别设一、二、三等奖及入展奖若干,对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