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如画鹰城”平顶山美术作品展开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部门的支持下,3月6日,市美术馆精心策划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活动,六场专题展览全面反映近年来我市美术书法事业发展的最新成就。展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四楼展厅同时开展。

“如画鹰城”平顶山美术作品专题展作为系列展览活动的第一场,策展团队从2020年10月开始筹备,挑选整理藏品,最终确定以“平顶山”为关键词,展览分为三大板块:“平顶山人”“平顶山景”“平顶山情”。展出作品150余幅(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瓷板画、水彩画、泥塑、平面设计等艺术类别,展示了我市艺术家的最新创作成果。希望能够通过系列展览活动,充分发挥文化艺术在建设美丽鹰城的时代大潮中独特的精神价值。

市美术馆在举办艺术展览的同时,还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学党史教育,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平顶山自己的故事。市美术馆组织党员参观作品,聆听创造故事,了解平顶山人民、平顶山老党员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让大家强烈地感受到全社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平顶山煤城向“美城”的精彩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