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开展“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妇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进一步倡导“绿色发展 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3月8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工会组织了“悦运动 越健康 越美丽”主题健步走活动。

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大家在白龟湖音乐喷泉广场集合,进行了简单的启动仪式后,沿湖滨路向西开始健步走活动。往日忙碌于紧张工作的女职工们有说有笑,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很多女职工还自备了垃圾袋和钳子等工具,一边走一边捡起环湖沿线的垃圾。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健康蓬勃的精神面貌俨然成了春日里最美的风景。活动历时约一个小时,行程约3公里。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展示了市财政局女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美了自己的同时还美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