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拓展训练

为使全体教职工了解和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更好地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深入开展,3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全校职工40余人,前往郏县李口镇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进行拓展训练。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李蔚云和李富强、边银波、丁兰等校领导亲自参与,率先垂范,使全校职工更好地融入到增强国防意识、弘扬爱国精神、锤炼优良作风、激发奋进动能的训练活动之中。

在拓展训练中,全体职工随机分成2队,大家不再区分职位、年龄、身份,以放开、放松、放下的心态积极投入。在教官的指导下,全体职工完成了步枪射击体验、中空挑战、逃生墙、极速60秒等训练项目。

通过半天的拓展训练,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个人的成功必须建立在团队共同努力、默契配合、协调支持、相互帮助的基础之上。在体验了奉献、协作、勇气、坚持带来的成功喜悦后,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集体成员所要承担的责任,也锻炼了面对竞争、压力和风险勇于战胜自我的良好心理素质,坚定了与单位共同成长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