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再获巾帼殊荣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2020年度我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凝聚起推动鹰城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3月8日,市妇联“花开新时代 最美巾帼红”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颁奖典礼在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颁奖典礼通过短视频的形式,生动再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改革发展第一线,在创业创新各领域,鹰城广大妇女自信进取、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身影;专题片《脱贫攻坚路上的巾帼力量》更是将整场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

表彰大会上,市统计局陈伟璐、车旭冉两位同志分别被授予全市“三八红旗手”和全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市统计局工业科被授予全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肯定了她们辛勤工作、奋斗实干,充分展示了自强不息、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巾帼风貌,为推动平顶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半边天”力量。

过去一年,在局党组的关怀、帮助和支持下,市统计局妇女组织、妇女工作者和全体妇女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敬业奉献,勇挑重担,在提升个人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树立文明形象、建功新时代的实践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自强精神,展示了统计战线上的女性风采,为统计业务建设、思想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将再接再厉,坚定信念,用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用实干谱写伟大篇章,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贡献更多巾帼力量、巾帼智慧和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