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构建和谐顺畅的交通环境,近日,市审计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在新城区祥云路与大香山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不按规定行使、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市民们自觉纠正了不文明行为,切身感受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红色的志愿服,飘扬的小红旗,严谨认真的执勤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开展“文明示范岗”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审计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行动,是审计系统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的全面展示,更是市审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积极传播文明风尚、带动且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应尽之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城市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感到自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