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文明创建 交通先行”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定额站、邮政局等同创单位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一边手拿抹布、捡拾器等清理工具,对长安大道广发银行至行政审批中心道路沿线的公交站牌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为乘客营造干净、整洁的待乘环境;一边积极向乘客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发放应知应会宣传单200余份,为乘客提供公交线路及站点咨询服务,提醒“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上车”,引导乘客文明乘车、文明出行。志愿者们冒着烈日、汗流夹背,仍耐心细致地向来往的市民们传递着文明的信息,悄然汇入全市“创文”的滚滚热潮。

这只是交通人的“创文”一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阶段性攻坚阶段,市交通运输局的广大干部职工都在各自岗位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发挥行业带头作用,为全市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