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离退休正县级老干部健康体检

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进一步照顾好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健康,近日,市审计局组织13名离休干部和退休正县级干部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把这次体检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精心筹备体检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以发文、电话通知等方式通知到每位老干部,做到不漏一人。二是积极与体检中心对接。在确定体检日期后,与老干部逐个联系,提醒体检前注意事项。三是领导带队,全程做好服务。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霞带领有关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对老干部分组引导,全程陪同,确保每名老干部都能有序体检。四是解决老干部实际困难。对年老体弱需要特别照顾的老干部,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一一安排专车接送。

通过这次体检,使老干部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不但增强了老干部的保健意识,更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