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到帮扶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为落实扶贫扶智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华堂,四级调研员宋德山一行5人,到定点帮扶村——李柴庄村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马华堂一行来到贫困学生李子涵家与学生家长促膝座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孩子的学习、生活、健康等情况,赠送了书包、钢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和《小学生作文》等课外书籍10余本,并承诺在帮扶期间市交通运输局要给学生每月补助200元,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和改善生活。李子涵同学深受感动,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实现人生的理想和目标,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马华堂强调,帮扶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局多年来精准扶贫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要继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一个都不能掉队,共同富裕,一个都不能少”的号召,为鲁山县贫困学子提供资助,尽绵薄之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他们好好学习,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