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助力精准扶贫 送文化下乡”活动

近日,鲁山县马楼乡贾集村的文化广场上张灯结彩,一段段经典的豫剧唱段在这里上演。这是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助力精准扶贫 送文化下乡”活动的演出现场。

当晚突降大雨,但市老年戏曲家协会的老同志们仍旧热情不减,坚持冒雨演出。他们在舞台上用流畅圆润的唱腔,将《朝阳沟》《清风亭》《焦裕禄》《红灯记》等一部部经典豫剧选段呈现出来,为贾集村的广大村民们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享受了文化惠民的新成果。村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打伞驻足观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大量的节目筛选和彩排,参演老同志和工作人员共计80余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演出前带领工作人员看望了贾集村的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自从2015年9月帮扶贾集村以来,市委老干部局一直秉持着扶贫先扶志的思想理念,在资金、技术帮扶的基础上,还不断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通过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