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活动

按照中组部统一部署和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豫老文〔2019〕24号)文件精神,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中隆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活动。

在新城区白龟湖湿地公园快闪活动主会场,来自全市各单位的离退休干部佩戴红色丝巾、手持五星红旗和党旗、精神饱满、神采奕奕,齐声共唱祖国好。与此同时,各县(市、区)的分会场同频同步举行音乐快闪活动,同唱一首歌、同诉一腔情,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活动现场,红旗飘飘、人头攒动,歌声、琴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清新悦耳的演奏,深情激昂的歌唱,从《我爱你中国》到《我和我的祖国》,从一人唱到大家合唱,从个人的有感而歌逐步升华到全体人员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现场离退休干部通过真挚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此次快闪活动,激发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热情和爱国情怀,激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讴歌新时代、喝彩新成就、展现新作为,引领老同志们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平顶山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