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政协在政协会堂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表彰了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遵守工作纪律先进个人。接着,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的活动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远国欣作了题为《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刻领会、真学真做、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市政协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责任心,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争当合格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从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伴着激昂的国际歌结束,每位同志都热血澎湃,纷纷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5年的光辉历程,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开展这样的纪念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两学一做”、勤勉为党工作,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