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工商局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5月26日,由市工商局和鲁山县工商局协办的爱心助学活动在鲁山县瓦屋镇汤河小学举行

5月26日,由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办、市工商局和鲁山县工商局协办的“心怀感恩乐善好施玫琳凯爱心助学活动”在鲁山县瓦屋镇汤河小学举行。

在鲁山县汤河小学助学活动现场,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经理章鑫、市工商局副局长孙国权向汤河小学捐助了50套桌凳和体育器材,给在校的38名小学生发放了书包等“六一”儿童节礼物,还为此次捐助的“梦想电教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近年来,市工商局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的要求,积极引导直销企业参与扶贫助教等一系列慈善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扎实做事好风尚 只求实绩助教育”,这面鲜红的锦旗是汤河小学为表谢意送给市工商局的,它不仅是对工商部门和直销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肯定,更承载着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