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举办服务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读者的沟通交流,鼓励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为广大读者和市民搭建捐赠图书的平台。市图书馆于5月25日至6月1日举办为期一周的服务宣传周活动。

5月25日,在市公安局门口的宣传活动现场,市图书馆设立服务咨询台,布置展板,摆放宣传横幅,发放图书馆简介1000多份,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了图书馆业务、古籍保护知识、我市图书馆的发展历史、环境设施及服务内容等,现场办理借书证100多个,还精心挑选了几百册成人及少儿图书、期刊杂志等供前来咨询的读者阅览借阅。活动周期间,还举办了“地方文献”赠书仪式、“十佳读者”评选活动及读者座谈会、“市民参观日”、电子阅览室使用培训和各类展览讲座活动。

通过开展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市图书馆更好地宣传了自己的服务内容,传达了新的办馆理念,从而使公众更理性地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