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食药监局坚持“三个融入” 不断提升机关文明创建水平

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三个融入”,将文明创建与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丰硕成果。

一是将文明创建融入机关文化建设。统一印发《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手册》,规范每项工作的标准和操作程序,提升机关工作效率和办事水平;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争先进位的工作热情。

二是将文明创建融入日常监督管理。积极引导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将文明、诚信、和谐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活动之中,在餐饮服务行业组织开展“透明厨房”活动,推动企业诚信合法经营;对全市药械经营企业实行信用等级分级管理、建立“红黑名单”制度,不断完善药械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增强企业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意识。

三是将文明创建融入监管队伍建设。坚持把文明创建同作风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队伍素质。举办学习教育“每周二专题”活动,集中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