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月19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到新华区西高皇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到新华区西高皇街道中央花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局属六个党支部党员和局领导、部分群众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党员干部到社区门口集合,随后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卫生打扫、环境美化、统计宣传等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带头参加劳动,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开展捡垃圾比赛,草丛里、座椅旁、树林中,到处都有同志们的身影,大家精神饱满,干得热火朝天。

这次活动不仅使空气更清新、环境更优美,也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了作风,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意识,还增进了统计干部职工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统计机关的良好形象,更增强了统计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