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第七期“清风中原大讲堂”举行 胡荃等在平顶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3月3日上午,由省纪委、省委省直工委联合举办的第七期“清风中原大讲堂”在郑州举行。中央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东川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的专题报告。

市委书记胡荃和市纪委监察局副主任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市委各部委、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等在平顶山分会场收听收看。

罗东川重点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增强党的集中统一”“严守党的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加强纪律建设,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五个方面,通过生动的例证、翔实的资料,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指导性,对我市贯彻落实两项法规提供了良好指导,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明确管党治党责任,严明纪律、廉洁从政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