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组来平督查

12月13日,以省社科院纪委书记周立为组长的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有关情况。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当天下午举行的汇报会。张明新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周立围绕抓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迫切重要性和此次省委对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作了讲话。胡荃代表市委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

在平期间,督查组通过查阅档案、实地走访和专题谈话等形式,对我市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深入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