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段君海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在服务“十三五”发展中积极作为

 3月18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段君海出席并讲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部署今年工作。

段君海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健全并完善以“4+4+2”党建制度体系为基础的党建工作机制,以作风转变带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切实发挥了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好地服务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段君海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做好党的机关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一要紧贴中心大局,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清责任使命,积极宣传推动、主动引领,筑牢战斗堡垒,自觉在时代大背景下思考、谋划和推动工作,使机关党的建设顺应时代发展步伐,在服务“十三五”发展中积极作为。二要坚持从严要求,扎实开展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大力弘扬担当精神、着力激发创业热情,在锤炼干部作风中当好表率。三要夯实基层基础,注重政治引领、严格党内生活、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严格责任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健全责任机制、完善责任考评,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树立标杆。

段君海要求,各级党组织把机关党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重要日程,关心机关党务干部成长进步,使机关党务干部始终保持活力。各级机关工委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协调落实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