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强调 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

3月11日,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委常委会听取省委省直工委工作汇报时的指示精神,总结去年工作,交流先进经验,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始终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全面回顾了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明确提出了做好今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做好全省机关党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实施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和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决胜建成小康、机关勇当先锋”活动为载体,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着力推进作风正党、反腐净党、纪律严党、组织强党,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提出,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七项任务: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持续推进思想建党;以“决胜建成小康、机关勇当先锋”活动为载体,全力服务我省发展大局;以抓好基层打牢基础为根本,持续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严实精神为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以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为目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思想引领、优化服务为关键,持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支撑,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