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月20日至30日,市直工委在市湛南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两期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来自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市直工委对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对培训人员选定、教材征订、培训内容、授课安排和办班地点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备,采取集中授课、自学教材、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为更加突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切实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班紧紧围绕党章、党史知识,分别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课程,使培训人员深入认识党的基本知识和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正确理解新形势下党员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坚定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