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五学联动”专题学习培训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安晓静作专题辅导。

安晓静以《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内涵、实践经验和成功路径。

“专题辅导让我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了更强的动力和期待。”市纪委监委调研法规室副主任张朝伦表示,将时时重温学习内容,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找准职责定位、发扬斗争精神,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奋勇争先。

近段时间以来,市纪委监委通过领导领学、支部研学、分班促学、个人自学、检查督学“五学联动”方式,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修正案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集中精力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大兴调查研究,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