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各学员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在市委党校的统一安排下,2023年春季学期各学员临时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随后,各学员临时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开展颂党恩风采展示。学员们围绕《红船,在这里启航》《永远跟党走》《诗颂百年大党》等主题进行诗朗诵,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随后,学员们分别独唱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爱党爱国、团结奋进、艰苦奋斗的家国情怀和精神风貌。最后,全体学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情深意浓、严肃活泼,使全体学员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组织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