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举办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全体同志政治理论水平。5月18日下午,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举办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作宣讲报告。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同志,共驻共建单位葡萄园社区的部分“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蔡学礼围绕“七个牢牢把握”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述精准,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中心党组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星海就市农机中心机关及二级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进一步明确学习重点,牢牢把握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全面学习、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定位和部署,从全局的高度和农业发展的角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干劲,统筹做好农机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农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今年制定的任务指标,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准谋划农机工作,以拼搏赶超、奋勇争先的姿态,全面推进农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和“四城四区”建设贡献农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