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税务局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锻造全市税务系统有本领、敢担当、能吃苦、善作为的鹰城税务铁军,4月17日至4月21日,市税务局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培训期间,特邀专业教授讲师分别就红旗渠及其精神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和经验交流。另外,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及乡村振兴示范村等,现场感悟红旗渠精神背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担当。

税务局机关及部分县(市、区)局党务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培训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把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践行“争做新时代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共同价值理念结合起来,与“固本强基”“创新赋能”“争先出彩”三项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一体推进,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