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作宣讲报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蕾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经研中心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蔡学礼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内容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科学的阐述和解读。整场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好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