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统计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安晓静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宣讲报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平主持。

报告会上,安晓静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六个方面,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黄东华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统筹谋划推进,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效;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提升基层统计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不断拓展统计服务职能,强化统计监测预警,加强经济分析研判,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统计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统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持续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激励党员干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激发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动力和活力,全力以赴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