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1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心党组成员和列席的各科室负责人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想、讲体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博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大家要深学笃行,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勇挑历史重任上下功夫,在强化党性意识上下功夫,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博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在学习上把握一个“深”字,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统筹抓好中心党组学、专题辅导学、支部“三会一课”学、科室研讨交流学、随机测试问答学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真正把精髓要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二是要在贯彻时写好一个“实”字,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将党的二十大丰富而深刻的精神内涵,努力转化为深入推进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的实干动力上,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懈奋斗。三是要在贯彻时写好一个“细”字,不断增强服务本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深刻体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深化改革、以民为本等思想在中心工作中的具体体现,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以数字化转型、标准化服务、规范化运行为目标,不断创新平台管理和服务方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