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广播电视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市广播电视台多次召开会议,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学习,动员全台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台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扛稳带头学习贯彻和全面推动落实“双重责任”。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台党组既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又要制定好基层各支部、各部门干部职工的学习计划,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采访报道进行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广播电视融媒宣传主阵地作用,打造出一批内容精良、形式创新、传播有力的新闻报道,在我市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台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承担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践行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四力”,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道工作,努力传播党的声音,讲好鹰城故事;同时引导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推进“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做出广电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