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深入抓好落实。一要创新学习载体,抓好系统全员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党员干部要示范,线上线下要全员。结合上级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突出工作特色,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各种平台、载体、抓手,切实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合拳。二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各项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定位,精准发力,推进改革,履职尽责。要时刻牢记和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守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市场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水平,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新时代市场监管新篇章。三要结合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梳理本年度工作,把今年收官工作完成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