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0月24日,市教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孙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教体系统工作实际,交流探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和感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也为新时期的教育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令人振奋。

孙洪涛指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全市教体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全市教育体育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孙洪涛强调,要抓好学习领会,通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讨论会等学习方式,迅速在全市教体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抓好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教育体育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其转化为推动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