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

12月5日,市委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对深化拓展活动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政治统领、学干并重、查改贯通、融合互促,实现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推动,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曲”,要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嵌入工作,努力锻造一支敢啃硬骨头、敢挑硬担子、敢攻硬任务的党办铁军。要铸就忠诚之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入心入脑学理论,对标对表抓落实,让忠诚成为党办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政治底色;要淬炼担当之勇,紧盯大事要事抓落实,守住风险底线强担当,拉高工作标杆争出彩,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更好发挥服务保障市委高效运转中枢作用;要锻造履职之能,持续开展“大练兵”行动,积极适应应急状态下的需要、信息化建设的需要、党委高效工作的需要;要恪守干净之本,时刻绷紧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