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现场观摩会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现场观摩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观摩学习了平顶山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献文主持会议。

通过组织观摩活动,让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好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积极作用,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刻意义,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体推进凝聚思想共识,统一行动步伐,推动活动从严从实发展。

会前,局机关党委积极督促指导监测中心党支部制定会议方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会前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及群众意见,多角度宽领域查找问题共收集意见建议21

观摩会上,监测中心党支部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自查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依次发言,不讲套话空话,一针见血讲问题、言不足,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业务工作的细致推进、职工权益的全面保障等提出了可行性、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成效。

杨伟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组织好,对待批评的态度好,取得的效果好。会后,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积极做好整改,争取达到增进组织活力、团结同志、净化思想的目的。在后续“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中,各党支部要继续积极交流,互相学习,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