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聚焦“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锻造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讲好供销故事,弘扬正能量,全力树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造就更多新时代“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的传承者、力行者。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厚植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肩抗责任不落空,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到实处。二要眼盯问题不转睛,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加强监督检查,对党内法规制度执行不力、落实不好、问题突出的亮黄牌、掏红牌。三要手把融合不分离,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把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先立后破,稳中求进。四要根植群众不动摇,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利用好供销行业坚实的群众基础,发展壮大供销社事业。五要身长本领不放松,深化“学”字优先意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与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打造“学习型机关”“学习型企业”,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双提质”“双提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