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专题党务工作培训会,机关全体党务工作者共计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翟释伟进行了动员部署。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朋围绕党组织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管理、党建信息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党务工作培训会,为机关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理清了党务工作的流程和脉络,解答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党建规定动作,推动形成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新局面。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助力市人大机关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