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翟释伟主持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朋对年度党建重点工作逐一进行讲解。各党支部负责人、机关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党建工作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持续细化,将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把握、去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将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保障机关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坚强堡垒。各党支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增强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建强工作队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离不开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党务事业、熟悉党务工作的党务干部,要认真对照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对成功做法经验的总结提炼和系统推广,在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中强化理念、丰富内涵、彰显实效。机关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把“任务要落实,工作做扎实”的优秀传统延续下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校准坐标,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严谨细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