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机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不断加强中心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1月14日上午,市农机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中心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东文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振东作动员讲话。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星海传达《市农机中心党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国祥就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更强能力、更实作风不断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