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残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1月11日下午,市残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东晓,副理事长刘冠军,四级调研员李琨琼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东晓指出,实施“能力作风建设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立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着眼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作出的重大决策。抓好活动开展,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四城四区”,切实把省十一次、市十次党代会部署落细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东晓强调,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在学习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通过能力提升来克服“僵、怕、躲、推、庸”等问题。要锻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作风、争先创优的作风、为民服务的作风、诚信亲情的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摆在突出位置,把“四不两直”作为常态方式,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避免“虚、粗、飘、浅、软”五种作风问题。

会上,李琨琼传达了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刘冠军具体安排部署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