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专题会议

为全面落实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素质,1月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专题会议。

会上,市政务服务平台、市数据共享交换平台、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市亲清政商关系信息化平台、豫事办平顶山分厅等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系统介绍、系统演示、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工作建议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窗口首席代表踊跃发言,边学边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按照方案中“四对照、四查看”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要列清单、建台账,改彻底、改到位。要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进一步正风气、严纪律、树导向,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协作共进,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态度推动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